徐靖玟喝酒解放自我險鎖喉! 被「女女師生戀」逼哭秒落淚

▲ 徐靖玟推出新歌。(圖/華研國際提供)

▲ 徐靖玟推出新歌。(圖/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新人徐靖玟高中時曾參加節目《超級偶像》PK賽踢館成功,近來她推出新單曲《不存在的戀愛》,由詩人林婉瑜填詞,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描繪感情的困惑、迷網與懸念延伸到歌曲當中,徐靖玟說:「面對不確定的感情,我比較被動,會用試探的方式瞭解對方的心意,但一旦確認關係後,我就會奮不顧身,毫不保留地付出。」

▲ 徐靖玟新歌MV邀請姚愛寗(右)、鄧九雲(左)詮釋女女師生戀。(圖/華研國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徐靖玟新歌MV邀請姚愛寗(右)、鄧九雲(左)詮釋女女師生戀。(圖/華研國際提供)

看似簡單的歌曲,卻讓自我要求甚高的徐靖玟花了近半年的時間才完成配唱,越求好心切壓力就越大,壓力大就更唱不好,只能不斷反覆摸索,她說:「那時候我最怕聽到配唱老師說『今天先這樣』。」徐靖玟也曾嘗試比較狂亂的情緒,甚至買了酒來喝,她回憶笑說:「結果發現喝酒並不適合我,還覺得快鎖喉了。」

MV請來導演姚國禎操刀,特邀實力派演員姚愛寗與鄧九雲擔任雙女主,分別飾演學生與教師,深刻演繹「女女師生戀」的細膩情感,一場兩人在電梯裡偶遇的戲,姚愛寗刻意與友人舉止親密,想以此逃避與鄧九雲之間的曖昧情愫,如同歌詞「沒有發生就不會失敗」的膽怯,更是直接逼哭徐靖玟:「那種想勇敢愛卻又退縮的不甘心,愛寗與九雲實在演得太好了,渲染力太強大,我的眼淚就直接掉下來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狂!周杰倫巴黎看球「場上突播自己的歌」 遊法內幕曝光

曾和龍劭華合拍《花甲》 盧廣仲聞猝逝消息:不敢相信!

龍劭華曾演出《相信愛》MV 周興哲和哥哥悲痛發聲了!

龍劭華頭七...柯淑勤現身陪遺孀「選家」:一切圓滿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