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年級生的廣播夢中情人回來了! 李文媛搭檔秦夢眾獻身金鐘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第56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本週六(25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主辦單位今宣布頒獎嘉賓,久未露臉的知名資深廣播人秦夢眾與李文瑗,也在製作單位的邀請下難得同台頒獎。

▲▼秦夢眾與李文瑗。(圖/三立提供)

▲久未露面的資深廣播人秦夢眾與李文瑗,受邀擔任廣播金鐘頒獎人。(圖/三立提供)

秦夢眾與李文瑗以資深廣播人身份,攜手出席廣播金鐘頒獎典禮,2人不僅是五、六年級生的青春回憶,更帶給不少聽眾許多回憶。不少聽眾都以為近年秦夢眾消失圈了,他笑說其實這些年仍在空中發聲,可能是二十年前轉換頻道的關係,很多老聽友失聯了。而他在台北廣播電台FM93.1主持同名的《尋夢園》節目,依舊是週一至週五晚上十一點到十二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夢眾。(圖/三立提供)

▲秦夢眾因節目換頻道而在「空中消失」。(圖/三立提供)

秦夢眾認為聽覺是人類重要的感官,特別在夜深的時刻,讓自己沈澱下來,透過欣賞美聲藝術,激發心靈的共鳴;這些年大家過度的依賴視覺(3C產品),除了眼力不勝負荷外,也少了許多聽覺上的感動;期盼老朋友與新朋友在夜深的時候,再度進入他的美聲世界,為自己創造更多的正向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