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明年繼續投打二刀流 教頭規劃每周投一場 

▲天使隊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天使隊投打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年賽季接近尾聲,總教練梅登對於大谷翔平明年球季已做好規劃,維持投打二刀流,每周固定先發登板一場。

大谷翔平將在27日(台北時間)主場先發登板出戰水手,大谷翔平目前9勝2敗、防禦率3.28,打擊上有45支全壘打,再1勝就是單季10勝,繼貝比魯斯在1918年,103年來再有人達成單季「雙勝雙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登表示,大谷翔平說他在周日的感覺很好,所以球隊要在周六比賽再找一位先發投手,「我們會讓大谷翔平依他的習慣去安排,我們對這樣的安排感覺不錯。」

天使隊在接下來剩下的比賽,都會讓大谷翔平出賽,梅登表示,「如果他感覺不錯,就會出賽,我們不會阻止他。我們不怕受傷。你必須展望明年,今年他打得越多,就會越強大,明年球季對球隊的幫助就越大,如果我們在十月份進入季後賽,大谷就會很累,這時就必須讓他找時間休息。」

對於大谷翔平明年球季,天使隊已有規劃,梅登表示,希望大谷在2022年以相同時間表登板,大概每週登板先發一場,作為先發輪值的固定成員,同時擔任先發指定打擊。

但大谷翔平身體很難負擔5位固定先發輪值輪值,梅登表示,如果擁有一位每5天可以固定先發登板的老將,這個問題就可以解決。

梅登希望明年球隊陣容可以有重大升級,尤其是在投手方面,天使在2014年之後,就沒有進入過季後賽。

關鍵字: 大谷翔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