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朱軒洋休學闖演藝圈:有猶豫就不好玩!對戲仔仔難忘鰻魚飯

記者林奕如/專訪

朱軒洋在愛奇藝影集《逆局》飾演菜鳥警察,劇中驚險上演6層樓高跳河、飛車及墜樓戲,22歲小鮮肉天不怕地不怕,他形容就像坐大怒神一樣,真的覺得好恐怖,但想要再挑戰一次,前前後後玩了6次,「有猶豫就不好玩,把自己緊張都放開,才可以享受這些東西。」徹底滿足小時成為動作片超級英雄夢想。

▲▼朱軒洋。(圖/群星瑞智提供)

▲▼朱軒洋。(圖/群星瑞智提供)

▲22歲朱軒洋潛力無限。(圖/群星瑞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和2大金鐘視帝周渝民(仔仔)、李銘順同台飆戲,朱軒洋初生之犢不畏虎,潛力無限。他透露,跟仔仔對戲壓力比較大,因為知道他是誰,印象和仔仔最深的回憶,就是殺青時仔仔訂了鰻魚飯給他和紀培慧,他惋惜直呼:「那天我拍完戲要去宣傳,忘記把鰻魚飯帶走,在這邊很抱歉,但紀培慧有帶走2個鰻魚飯。」至於他和李銘順都是吃貨,在淡水警局主場景拍戲時,兩人可以連吃一個月海南雞飯都不會膩。

▲▼朱軒洋《逆局》飾演菜鳥警察。(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朱軒洋《逆局》飾演菜鳥警察。(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朱軒洋《逆局》飾演菜鳥警察。(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角色戲份重,拍攝5個月時,他全心投入,同時又要忙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課業,蠟燭兩頭燒,等到殺青後,他決心朝向演員方向前進,決定休學,「演戲也是設計的一種,想用另一種方式,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對於演員夢想,他手托腮陷入回憶:「我也不知道莫名就坐到這邊(接受採訪),想起高中上課我趴在桌上,現在卻在拍戲,有時候覺得…,這一切都很幽默。」

▲▼朱軒洋《逆局》飾演菜鳥警察。(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朱軒洋《逆局》飾演菜鳥警察。(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朱軒洋《逆局》跳河、射擊全都親自上陣。(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他剛出道就承認有女友,完全沒偶包,朱軒洋笑回:「有啊!」他手指臉,表示自己的偶包在臉。至於女友身份被起底,是大他6歲的美妝網紅YouTuber何心蒂(Cindy),他直率回應:「我沒有特別承認,就被拍到。」他對此不滿,覺得這生態不太健康,自認自己的工作是演戲,不關女友的事,不想多談私事,對於感情問題直白拒絕:「我不想講。」

龍劭華奪金鐘「托腮微笑」遺照曝光 一殯告別式花海一片

愛女陳璇顫抖念祭父文 曝龍劭華過世前一天「我就不回去了」

陳璇呼喊龍劭華入夢「抱抱媽媽」 棺木上白色靈車往火葬場

龍劭華遺孀忍淚選「這張當遺照」只有一原因 意涵有洋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