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女神第1名是「她」!3倍票數輾壓一大票正妹 網笑噴:真。女神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台灣高校生論壇米特(Meteor)舉辦的「惹不起的高校少女——第二屆高校少女選拔賽」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有網友發現,目前第一名的參賽者以3倍以上的票數輾壓第二名,不過這位參賽者畫風清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第二屆高校女神選拔賽。(圖/翻攝自投票官網)

▲第二屆高校女神選拔賽正值投票期間。(圖/翻攝自投票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大生在Dcard以「高校女神現在第一名是男的?」為題發文,分享高校女神選拔比賽的賽況,由於目前選拔賽的第一名是來自建國中學的「何廢料」,讓她驚呼「我快笑死,第一名那個何廢料到底是怎用的,票數也太高,根本狠甩第二名,這個不是辦給女高中生的活動嗎?」

▲▼   0

▲目前暫居第一的「何廢料」。(圖/翻攝自投票官網)

原PO也貼出何廢料上傳的第二張照片,看起來確實比較像女生,「米特這個男生的聲量直接飆高超多,現在看來第一名應該妥了吧?真的有夠惹不起。」

▲▼第二屆高校女神選拔賽。(圖/翻攝自投票官網)

▲「何廢料」第二張照片較像女生。(圖/翻攝自投票官網)

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我剛剛把我所有的票都投給他,笑死」、「太好笑了我也把4張票都給他了」、「不說了,我要去投票給第一名了」、「女神是男的這不是常識嗎?」、「感謝分享,這次終於要選出真。女神了」。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樣真的拿的到獎金嗎?」

高校女神選拔賽截至今(23)日下午1點10分,何廢料以14067票暫居第一;來自金門高中的wen wen以3652票居第二;第三則是來自金甌女中的+7/77,得票數3443票。

根據比賽規則,參賽者資格需為「全台在學女高校生」,且是已註冊米特社群會員。該比賽目前正值投票期間,將於10月6日截止,10月7日公布得獎名單,前三名分別可奪得獎金15000元、10000元、5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