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激辯張亞中 邱毅疑:他力拱朱立倫想維持既得利益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本週六正式改選,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昨(22日)專訪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過程中,兩人也針對兩岸政策進行激辯。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邱毅23日推測,趙少康與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間已有約定,這次力拱朱立倫選上黨主席,維持住趙少康在國民黨的既得利益。

邱毅在臉書發文批評,趙少康真是急了,口不擇言,慌亂失措的急了,他認為可能是以下三個原因,第一,趙少康和朱立倫間已有約定,這次力拱朱立倫選上黨主席,維持住趙少康在國民黨的既得利益。

第二,趙少康再三提及香港,扯出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這是一種兔死狐悲的恐懼,他當然知道黎智英背後是美國中情局,黎智英搞亂香港,再借此攻擊大陸,但他既與黎智英同搭一條船,也只能持續他漏洞百出的「反共思維」。

第三,趙少康至今還一意想騙大陸,所以趙少康已不僅是「拖統」,而且是更進一步的「騙統」,他反對與大陸做任何政治對話,理由竟然是大陸會違約,大陸會打打談談耍台灣,「多可笑啊!以兩岸軍力差距如此之大,大陸跟你打打談談幹什麼?」。

邱毅表示,張亞中的回應很好,他有理有據的駁斥趙少康之謬論,逼出趙少康與黎智英相勾結的真面目,使趙少康助選朱立倫的圖謀「化暗為明」。另外,張亞中也將趙少康「拖統騙統」的圖謀曝光,而且使其落伍陳腐的兩岸觀點大白於世,張亞中強勢回應趙少康極不友善的敵意,表現高昂的鬥志與冷靜的思緒。

邱毅強調,這算是場「高手過招」,連趙少康都不顧顏面掃地的出手了,朱立倫的權貴勢力有多大,可想而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