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都會雙王牌有望最後返大聯盟 辛德賈德只能投直球

▲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MLB季後賽將於10月5日開打,其中大都會更有機會在近日迎來,陣中兩位王牌迪格隆(Jacob deGrom)與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的回歸,據《MLB.com》報導,自七月迪格隆養傷後都沒出賽,但在最近做客芬威球場時,已經短暫在牛棚練投。

迪格隆自7月17日練投時,右前臂感到緊繃,必須暫時停止任何投球計劃,就一路關機到現在,原預期將在9月初就能回到先發輪值,但大都會球團不允許再發生狀況,對他十分保護,不容許他追求復出,導致他在剩餘的賽季付出代價,迪格隆也在受訪時表示,「對於在本季復出,只要一切順利,這是可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都會的另一位王牌辛德賈德,也有機會在本季提前復出,辛德賈德自去年3月接受韌帶移植手術後,已經近一年沒有比賽,且還會比當初預期來的早回歸球場,大都會球團也表示,「如果辛德賈德在小聯盟的復健賽順利,將預計在下周讓他回歸大聯盟比賽。」

▲迪格隆(Jacob deGro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格隆(Jacob deGro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辛德賈德原預計是在本季6月復出,但當時因手肘感到不適,而停止了所有復健賽,如今過了三個月傷勢已經好轉,復健也進入最後階段,有很大的機率會在本季看到他回歸球場,但大都會球團也直言,「在剩下的賽季中,辛德賈德只會投直球,以減輕手肘的壓力。」

大都會本季僅打出73勝79敗的戰績,距離國聯東區龍頭勇士還有7.5場勝差,外卡方面更落後榜首有25.5場勝差,《MLB.com》也表示,「大都會沒有任何急迫性讓迪格隆與辛德賈德在本季回歸,但這兩名球員都希望能在本季結束前上場比賽。」

▲大都會雙王牌辛德賈德(右)、迪格隆(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都會雙王牌辛德賈德(右)、迪格隆(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MLB大都會迪格隆辛德賈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