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董座外遇!買內褲、按摩油跟「好友」同居 妻見甜蜜討抱心碎

▲▼外遇前兆怎麼發現?美女律師開示。(圖/Pakutaso)

▲謝銘元被抓包外遇,妻子憤而提告求償,判決結果出爐。(示意圖/Pakutaso)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知名電商iFit愛瘦身共同創辦人謝銘元、陳韻如夫妻因創業有成,堪稱是電商界的「神雕俠侶」,但沒想到,謝男卻被抓包偷吃,在外與小三同居,雖他矢口否認,但其網購的男性內衣褲、緊實按摩精油等卻成了鐵證。法官審理後,判謝與小三須連帶賠償陳女70萬元,他不服提出上訴,但遭到二審法官駁回。

陳女提告主張,他與謝男2013年結婚,並一同經營iFit愛瘦身事業,2人家庭及工作關係密不可分,但沒想到2020年2月間,謝男卻以在家咳嗽不願戴口罩為由搬出住處,並要求離婚。

陳女表示,謝男搬離住處後,她無意間在公司電腦發現謝男與她多年好友的親密對話,包括,「我愛你」、「看完記得來抱我一下喔」、「很想你」等內容,她才驚覺遭到背叛,且她與謝男均是公司的經營者及大股東,2人的婚姻關係嚴重影響公司經營,讓她身心俱疲,憤而對謝男及小三提告求償500萬元。

對此,謝男解釋,他是因為婚姻關係惡化才搬離住處,又因為心情苦悶,才到好友家聊天等,2人之間僅互相問候、鼓勵,並沒有逾越正常男女交往分際,也沒有同居,因此請求法官駁回陳女之訴。

不過,法官事後查出,謝男與小三的對話多次提及,「愛你」、「想你」、「有你真好、幸福快樂」等表達男女情感的語句,且小三還對於謝男夫妻倆的合照表示不滿,明顯就是忌妒。

此外,法官根據陳女所提供的網購紀錄發現,謝男曾購買男性內衣褲、緊實按摩精油、貓食等生活用品,且2人另外的對話紀錄中還提及,「你要回來了嗎?」、「快回來」等語,明顯可以看出2人同居,因此最終判謝男與小三須連帶賠償陳女70萬元。案經謝男上訴,但遭到二審法官駁回。全案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