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福原愛讚中國全運會奧運水準 呼喊很想大家!陸粉絲湧入打氣

▲▼福原愛拼事業,被日媒爆「搶回小孩計畫」。(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IG)

▲福原愛歷經出軌風波,時常在微博與中國粉絲互動。(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IG)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歷經出軌風波,今年7月正式和江宏傑離婚,她的臉書、IG皆停止更新,但她時常透過微博與中國粉絲互動,她22日又發文表示,自己看了中國全運會桌球團體賽,大讚「水平太高了,感覺兩個月看了兩次奧運。」她也直呼很想念大家,中國球迷湧入替她打氣。

揮別出軌風波,福原愛先是在東奧期間擔任桌球女單賽事球評,展現個人專業,她也透過微博與中國粉絲互動,最近還關注了中國全運會桌球團賽,誇讚賽事具有奧運水準,好像連看了2次奧運,「當選手的時候有幸參與超級聯賽的遼寧隊和廣東隊拿了冠軍,電視上看到很多我熟悉的教練員和隊員(愛你)。我真的很想念大家,恭喜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球迷湧入留言替福原愛打氣,「愛醬想你啦!」「愛醬有空來中國玩呀!」「下屆全運會來當吉祥物吧!」「愛醬,回娘家看看吧,想你啦。」「好傢伙,小愛是福星嘛,待過的隊都拿冠軍啦。」

值得一提的是,在東奧代表中國出賽的選手,在這次中國全運會紛紛中箭落馬,東奧金牌陳夢在女團決賽敗給陳幸同;東奧銀牌孫穎莎不敵王藝迪;許昕也輸給梁靖崑,因此有中國球迷表示,全運會冠軍比奧運冠軍難拿。

▲福原愛日前出席桌球活動,體態消瘦不少。(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AiFukuhara)

▲中國粉絲力挺福原愛。(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AiFukuhara)

關鍵字: 桌球中國全運會福原愛日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