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cm郭品超海邊「一把抱起小19歲女友馬澤涵」 緊貼甜笑秀最萌身高差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郭品超月初認愛小19歲女星馬澤涵,21日迎來中秋佳節,特別連放4張牽手擁抱的照片笑說:「月餅夠甜嗎?不夠的話我來撒糖吧!」讓粉絲全都被閃瞎。

▲郭品超中秋放閃馬澤涵。(圖/翻攝自微博/郭品超)▲郭品超中秋放閃馬澤涵。(圖/翻攝自微博/郭品超)▲郭品超中秋放閃馬澤涵。(圖/翻攝自微博/郭品超)

▲郭品超中秋放閃馬澤涵。(圖/翻攝自微博/郭品超)

郭品超21日送上中秋祝福的同時放閃,可見他和馬澤涵到海邊玩水,牽著手的背影搭配美景,尤其小倆口的身材都很高挑、比例也很好,就算只是隨手拍也像寫真,不只如此,他更一把抱起對方貼近彼此笑得非常甜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看了都說「這可比月餅甜太多了」、「看來以後都得戴著墨鏡刷你的微博了」、「太甜了,你們甜到我心裡了」、「啊啊啊啊!這就是最萌身高差嗎?好羨慕這樣的愛情啊,太好看了吧,兩位男主角女主角」。

▲郭品超認愛馬澤涵。(圖/翻攝自微博/郭品超)▲郭品超認愛馬澤涵。(圖/翻攝自微博/郭品超)

▲郭品超月初認愛馬澤涵。(圖/翻攝自微博/郭品超)

►小凱老師消失《女大》3主因曝光! 「失去成就感過不了心裡那關」

►何妤玟分手大隸主因曝光! 4個月前就協議「敵不過生活習慣」

►《慾望城市》「同志史丹佛」威利葛森離世! 享年57歲

►凌威威退酒店圈翻身! 「4招月收入狂撈百萬」下月住內湖別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