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奕芯床戰「突遭男友甩巴掌」! 她真實反應太狂…全場凍結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25歲香港女星郭奕芯(Ashina)外型甜美,同時擁有火辣身材,近年在戲劇、主持界表現亮眼的她,近日在節目中語出驚人,爆料前男友的性癖好是打巴掌,她上床到一半突然被搧了一耳光,當下真實反應卻令眾人驚訝不已:「既然都發生了,那我不如去嘗試享受這件事。」

▲郭奕芯床戰「突遭男友甩巴掌」。(圖/翻攝自郭奕芯IG)

▲郭奕芯近日在節目中分享前男友的性癖好。(圖/翻攝自郭奕芯IG)

近日在節目《晚吹 - 戀講嘢》中,聽見另名主持人鄭伊琪(浩南)分享有好友喜歡在性行為時互相掌摑,郭奕芯接著也自爆,過去有任男友也有相同性癖好,對方曾在上床時突然甩了她一巴掌,讓她當下相當傻眼,「我覺得有一點不尊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當時性行為進行到一半,郭奕芯形容當下為難心情:「好難突然之間停止。」當下,男方見她沒有反應,還開口問她「這樣好不好」,她坦言:「我真的傻住。」

後來,郭奕芯決定轉換想法:「我跟自己說,既然都發生了,那我不如去嘗試享受這件事。」她強調,當時是因為對方是男友,才會嘗試接受這樣的事,結果發現過程中痛歸痛,「但其實有點爽」,真實反應令眾人驚訝不已,現場氣氛一度凍結,也令現場嘉賓驚呼:「原來妳這麼重口味!」

▲郭奕芯床戰「突遭男友甩巴掌」。(圖/翻攝自郭奕芯IG)

▲郭奕芯床戰「突遭男友甩巴掌」。(圖/翻攝自郭奕芯IG)

▲郭奕芯外型甜美,同時擁有火辣身材。(圖/翻攝自郭奕芯IG)

郭奕芯憑著亮眼外型,14歲就被相中,簽約成為模特兒,推出過不少寫真集。2009年曾參加「Yes!!全港校花選舉」,並在比賽中獲選「全港甜美校花」,近年則轉型當演員,除了演出《春嬌救志明》、《同班同學》,還曾在電影《非分熟女》和吳慷仁有對手戲,近日更接下綜藝節目《晚吹 - 戀講嘢》主持棒,演藝成績相當亮眼。

►罔腰分手半年「宣布復合」! 豪砸50萬…獎盃刻字讓他傻眼了:呃

►「味醂」怎麼唸?網紅打不出來 一估狗超震驚:奇怪的姿勢增加了

►野生白家綺「真實身材現形」! 4寶媽產後半年…網:這肚子很誇張

►兒童台姐姐錄影穿超辣! 「大尺度泳裝照」胸冒青筋…網:好有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