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變姐夫「符印紅包」沒人敢撿! 2天後被年輕男帶走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

▲男性顧客遺落紅包袋。(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雲林一間飲料店門口日前有客人掉了一個紅包,經過一天都沒有人撿走,老闆楊女則在當地臉書社團PO文分享,沒想到隔天紅包就被一名年輕男子撿走,讓不少網友表示,「撿了….就要娶回家喔!」

飲料店老闆楊女在臉書社團「虎尾人讚出來」發文指出,12日晚間8時左右,一名身穿藍衣的男子來買飲料,掉了一個紅包在櫃台前地上,「到現在沒人敢撿!自己回來認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

▲老闆PO文表示沒人敢撿。(圖/翻攝自Facebook)

沒想到文章曝光後,隔天紅包就被一名年輕男子撿走了,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紛紛表示,「撿了馬上有人出來叫你姐夫」、「投進功德箱 vip超度通道」、「說不定他是要過運的」、「我之前也在我店門口看到一個紅包,用筷子夾開看裡面裝了抹草、芙蓉之類的東西,我也不敢亂撿」。

楊女也在留言處PO出紅包袋的近拍照,有網友看見上面印有許多符號,認為「應該是去宮廟求的符」,楊女事後更新文章呼籲,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拿。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

▲▼             。(圖/翻攝自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