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AZ天天晨勃想辦事 50歲茹素男竟硬了1個月

▲▼板橋亞東醫院團隊於新北市秀山國小設立大型疫苗接種站替長者施打疫苗,COVID-19疫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接種疫苗,副作用,不良反應,群體免疫,法定傳染病,醫護人員,防護衣,老年人,老人家,莫德納疫苗,接種率,防疫,疫情,緩打潮。(圖/記者李毓康攝)

▲50歲茹素男出現性慾高漲副作用。(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南市50多歲的公務人員阿義(化名)已經吃素超過10年,他在接種完AZ疫苗後,持續將近1個月天天晨勃,還會常常有性衝動,讓他相當困擾,更被身旁朋友開玩笑說是「優良反應」。

根據《自由健康網》報導,阿義5月底接種第1劑AZ疫苗後,身體沒有其他明顯副作用,就是性慾高漲持續近1個月,也一度嚇到妻子,讓夫妻倆相當困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義起初都不敢和朋友提起此事,直到近日同事都開始接種第2劑疫苗,長官詢問阿義為何遲遲未登記,阿義才坦言是擔心又發生類似副作用,不過在同事安撫下,他終於願意接種第2劑,目前已經施打超過2週,都沒再出現之前的狀況。

奇美醫學中心感染科主治醫師蘇柏安表示,常見的疫苗副作用有發燒、肌肉痠痛、畏寒等,就是沒有增強性慾這一項,如果勃起時間太久可能造成陰莖壞死,建議向專科醫師求助,另外,若是出現性功能障礙也應盡快就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