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訂50份麻油雞待用餐 老闆全額贊助遭放鳥嘆:別試探愛心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一間麻油雞店的老闆日前接到某位客人的訂單,對方想要訂購50份麻油雞當愛心待用餐,他一聽決定全數贊助,沒想到餐點做好之後,人卻沒有來取餐,加上這已經是第二次遇到類似的狀況,只好上網PO文請大家協助,避免浪費食物,也希望這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真的不要試探人家店內的愛心。」

錦洲美食麻油雞。(圖/資料照)

▲老闆好心贊助50份麻油雞愛心待用餐,訂購的客人卻爽約。(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文店家無關)

店家在臉書粉絲專頁以及社團《樹林人》PO文,表示7日下午4時許有一位客人來買麻油雞,閒聊幾句後,對方訂了麻油雞飯加麻油雞湯共50份,想當作愛心待用餐,老闆一聽也樂意全數贊助餐費,雙方說好當晚7時取餐,可是等到時間到了,該名客人卻不見人影,也不接電話,考量到餐點都是當日現炒,為了避免浪費食物,這才決定PO文請大家協助,若有網友需要可以來店取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好經過網友幫忙,做好的餐點已經被有需要的人拿走了。店家在文中感嘆,其實類似的情況已經發生第二次了,如果客人無法來取餐,來電告知他們也很樂意幫忙把餐點送過去,畢竟老闆贊助餐點是希望幫助需要一頓溫飽的人,根本沒打算收錢,結果卻遇到這樣的事情,「真的不要試探人家店內的愛心」,雖然不知道訂餐的客人究竟是惡意還是無心,但真心希望類似的事情不要再發生。

網友們看完事情始末,紛紛留言為店家打氣,「你們很有愛心」、「什麼人都有,辛苦了」、「濫用佛心老闆的愛心,好扯,怎麼有那種人啦」、「誇張」、「好人會有好報的,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