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怒嗆純情工程師:給20萬處理妹子幫「吸膿」 爽到看女人就怕

▲▼館長怒嗆純情工程師,只要給錢就可以替他處理妹子幫「吸膿」。(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怒嗆純情工程師,只要給錢就可以替他處理妹子幫「吸膿」。(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D奶直播主「嵐嵐LanLan」與純情工程師的抖內糾紛,因為在網路上引發許多人的討論,也成為館長陳之漢在22日晚間直播討論的話題,他不僅殘忍怒嗆工程師,抖內行為就是「歡喜做,甘願受」,女直播主的謀生方式本來就是靠抖內,從頭到尾都沒騙你,甚至還說不如給他20萬處理妹子幫「吸膿」,保證爽到看見女人就害怕。

館長對於抖內行為分析,看直播喜歡直播主就送個小禮物就好,不要花錢給禮物了又要抱怨,以往就經常看到宅男工程師抱怨看直播被騙,但其實這不叫被騙,這叫「應該死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接著怒嗆,「我就再殘忍一點」,拿20萬過來幫你處理一個禮拜的妹子,直接X到陽痿,整天幫「吸膿」、整天吃「鮑魚」吃到海鮮過敏,保證看見女人轉頭就走,覺得女人好可怕。

▲▼館長怒嗆純情工程師,只要給錢就可以替他處理妹子幫「吸膿」。(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說宅男工程師真的很傻,只會守著螢幕,等待直播主念出你的ID。(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感嘆,這些宅男真的很傻,花錢就可以處理的不去處理,非要痴痴的守著螢幕,等待直播主念出你的ID,「看著螢幕抖內打手槍有比較爽嗎?」什麼都沒摸到,為什麼會花到上百萬?

館長說,這些宅男工程師社會經驗不多,人生絕大多數的時間都在讀書,但是身為男性也要懂玩,需要適時的發洩一下「不然精蟲會咬大腦」,抖內直播主有發洩到什麼嗎?懂玩的朋友可以幫忙一下,偶爾帶去吃一下「豆干」,或者去酒店坐一下,了解一下行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