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遭網軍出征喊「被霸凌」 林國成送暖力挺

▲▼高虹安遭遭網軍出征喊「被霸凌」,林國成特別送花力挺。(圖/林國成提供)

▲高虹安遭遭網軍出征喊「被霸凌」,林國成特別送花力挺。(圖/議員林國成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應「宅神」朱學恒之邀,在直播節目中與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合唱「塔綠班」之歌,卻引來網軍群起出征洗板。為此,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國成22日特別贈花送暖,並以八句成語作為藏頭及藏尾詩,頭尾聯起來即是「虹安加油、林國成挺」,充分展現台灣民眾黨互相支持的態度。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因為在節目上高唱「塔綠班之歌」,歌詞中還有「綠畜」等字眼,引來綠營群起圍攻;之後高不認失言,反指綠營霸凌她,「800多人死亡,檢討政府防疫都沒這麼大聲」。

林國成表示,監督執政黨是在野黨的份內工作,而民進黨政府執政後卻屢屢放任自家網軍或支持者,四處出征在野黨的民意代表,其嚴重情形幾乎已經構成所謂的「網路霸凌」。

林國成說,此情況若長久下去,恐引發寒蟬效應,再也沒有民意代表敢監督評批民進黨政府,等於讓民進黨政府變相的規避民意監督而為所欲為,套一句副總統賴清德曾說過的話,「請蔡總統停止您的網軍攻擊」。

▲▼蘇貞昌提出新冠疫苗接種、整備、受害救濟等相關事宜專案報告並備質詢 陳時中 陳柏惟 高虹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