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爆肥85公斤狂掉粉! 老婆花花「超狠1句話」發奮成花美男

記者翁子涵/專訪

F.I.R.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鑽石之心》,阿沁也成功甩肉14公斤,變回花美型男,他分享這2年曾暴肥到85公斤,讓他深刻體會到人情冷暖,他笑說:「很現實,以前都一直是帥的,大家都對我和藹可親,胖的時候會說『你是誰?怎麼差那麼多?』」他坦言變胖時不僅心情很憂鬱,也會看不起自己,連粉絲數都掉很多,發文都沒什麼人留言,甚至當時老婆花花都警告他:「你再那麼胖就不要進房間!」也因此激起他減肥的心,他笑說:「現在看到美食就會想想自己胖的時候來告誡自己。」

▲▼F.I.R.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鑽石之心》。(圖/華研國際提供)

▲▼F.I.R.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鑽石之心》。(圖/華研國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I.R.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鑽石之心》。(圖/華研國際提供)

而F.I.R3年前因主唱Faye退團,同年找來Lydia韓睿接棒女主唱的位置,面對這些年外界質疑的聲浪,韓睿坦然表示:「我本身是正能量樂觀的人,關注更多的是那些愛我的人。」除了感謝陳建寧和阿沁對她的支持與鼓勵,也不忘感謝家人一路相伴,「能堅持那麼久,是我的家人一直在支撐著我,都一直誇讚我新歌很好聽,很愛我、給了我特別的支持。」

曾擔任過天團S.H.E、蔡依林製作人的陳建寧,也大讚在韓睿身上看見蔡依林的影子,陳建寧表示:「最感動的部分是當一個歌手,除了聲音以外,外型也很重要,這次因疫情半年沒見面,第一次看到她,發現她變瘦又變漂亮,她從來沒跳過舞,這次新歌《戀戀》MV舞蹈也自己主動去找老師學,川哥那時候要Jolin挑戰鋼管、鞍馬,她也是自己去做,我看到(韓睿)有這個衝勁跟努力, 並不是我們自己嚴格要求她的。」

▲▼ 陳建寧大讚在韓睿身上看見蔡依林的影子。(圖/華研國際提供)

▲▼ 陳建寧大讚在韓睿身上看見蔡依林的影子。(圖/華研國際提供)

▲▼ F.I.R.推出浪漫新歌《愛在蔓延時》。(圖/華研國際提供)

而獨自在北京打拼的韓睿,也透露陳建寧和阿沁對她疼愛有加,她感性地說:「那時候他們離開北京,我一個人很孤獨,就問老師可不可以送我一隻貓,他就真的送給我。」就連她人生第一次看海,都是陳建寧帶她去的,不過陳建寧則自認自己比較像爸爸,對她特別嚴厲,這次新歌《愛在蔓延時》還雕了她整整2周才完成配唱,讓韓睿一度唱到崩潰大哭,但她感謝地說:「感覺這3年我成長很多,包含舞台經驗和歌唱技巧,好多同學都說我唱歌跟以前不是一個level,功力非常進步。」

而呼應專輯把磨難淬煉成鑽石的概念,陳建寧分享以前曾經歷連一首歌都賣不出去的低潮期,「以前大學得了非常多獎,都是唱我自己的歌,覺得自己寫很好啊,可是出社會第1年非常辛苦,覺得我怎麼一首歌都賣不出去,是不是不適合這個行業,投稿2、30次都沒中,讓我萌生退意,很苦。」所幸媽媽給予他堅持下去的勇氣,「她都會說你的音樂很有深度,要堅持下去,很感謝那時候的我沒有放棄,不然就不是現在的自己。」
 

狂!周杰倫巴黎看球「場上突播自己的歌」 遊法內幕曝光

曾和龍劭華合拍《花甲》 盧廣仲聞猝逝消息:不敢相信!

龍劭華曾演出《相信愛》MV 周興哲和哥哥悲痛發聲了!

龍劭華頭七...柯淑勤現身陪遺孀「選家」:一切圓滿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