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1樓健身驚見黃少祺!上空「粒粒分明」網:直接流口水正常嗎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社區1樓健身房驚遇明星啦!本土劇男神黃少祺透露社區健身房終於開放,開心之餘拿起相機自拍,上空身材一覽無遺,網友輪番驚呼「這太猛了,粒粒分明啊」。

▲▼黃少祺等到社區1樓健身房開放,健身帥照電翻網友。(圖/翻攝自臉書/黃少祺)

▲黃少祺50歲仍保持型男外貌。(圖/翻攝自臉書/黃少祺)

黃少祺睽違4個多月,終於等到社區健身房開放使用,不過仍限制一次一人或一家使用,「終於能好好健身了,把這幾個月失落的找回來,開始嚴格執行增肌減脂」。他拍下鏡中的自己,僅單穿一件運動褲,上半身大露冰塊肌,線條分明,手臂也有結實肌肉,稍一握拳迸出血管,年屆50歲仍保持健康體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少祺等到社區1樓健身房開放,健身帥照電翻網友。(圖/翻攝自臉書/黃少祺)

▲黃少祺等到社區1樓健身房開放,健身帥照電翻網友。(圖/翻攝自臉書/黃少祺)

由於黃少祺正在演出《天之驕女》,並且因劇情變成只有8歲智力的狀態,童稚演出與這一身健壯身材呈現極端反差,女星林玟誼笑回「小朋友不可以這麼多肌肉喔」,本尊親回「不然怎麼能當貢丸」。網友輪番稱讚「終於可以運動了,把腹肌在練起來」、「真的沒有受疫情影響 ,就鬆懈運動,你最棒」、「吼大哥你夠猛了猛再下去是要人噴鼻血嘛」、「這太猛了,粒粒分明啊」,還有人驚呼「少祺哥趕快出寫真集啦!我要穿很少很少的那種」、「張8歲怎麼可以有肌肉」、「我直接流口水是正常的嗎」,留言串一排讚嘆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