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改娶前妻妹「3人一起同居」!人夫不准她交新歡 結局悲劇了

離婚竟娶前妻妹。(示意圖/PIXABAY)

▲離婚竟娶前妻妹。(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一般人如果走到分手或離婚階段,通常都會希望斷的越乾淨越好,最好老死不相往來;然而,還是有少部分的人會選擇繼續同居。台東一名人夫離婚後,娶了前妻的妹妹,之後還與姐妹花同住一起;不料當他看見前妻交了新歡,竟破口大罵,結果最後慘死。

丁學偉在《震震有詞》分享案例,台東一名人夫結了3次婚,因與第二任妻子個性不合、喝酒後時常吵架,因此離婚,沒想到離婚後竟娶了對方的妹妹,更離譜的是,3人還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而前妻離婚後,覺得要開創自己的第二春,因此積極與條件不錯的男生來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離婚娶前妻妹「3人竟住一起」!人夫見她帶新歡開噴:不准 下秒悲劇了

▲悲劇收場。(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

不過每當前妻在客廳講電話時,人夫就會超不爽,不滿情緒累積下來,在某次飯局爆發。丁學偉說,前妻交到男朋友後,某天人夫喝了酒,不顧老婆就在旁邊,憤怒質問前妻「妳是不是另結新歡」,雙方爆發爭吵,由於房子是租的,牽扯到錢,越吵越激烈。

爭執過程中,人夫堅持要前妻不能跟別人交往;前妻越聽越氣,覺得都離婚了關你什麼事,火大跑去廚房拿出魚刀,直接往對方脖子一刀。丁學偉透露,刺下去剛好是致命要害,動脈斷了,好像放血一樣,姐妹花嚇到抱在一起,直到天亮後才報警。

丁學偉嘆,「他覺得說,我是齊人之福,姐妹都是他控制,可是你看,等到人家想法跟你不一樣的時候,就用這種方式把你解決掉。」

延伸閱讀
金鐘視帝龍劭華人生謝幕!眾星送最後一程 「數千萬遺產」留妻小
下面突傳「吱吱叫」!她往下看尖叫「開腿狂奔」 小蝙蝠最後死了
神隱1年半!愷樂生日前夕「雙手合十」露面了 親吐11字訴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