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看網紅「含羞草」影片傻眼:原來廢話也可以拍?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含羞草(草爺)、趙婷與蔡允潔今(22日)出席「第七屆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活動。草爺與雙影帝李銘順、周渝民(仔仔)合作拍攝的《逆局》正在熱播中,談到跨足當演員與兩大影帝合作,他透露周渝民有看過他的YouTube影片,還開玩笑地虧他:「原來廢話也可以拍成片!」

▲▼藝人含羞草(草爺)、趙婷與蔡允潔今(22日)出席「第七屆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活動。(圖/紅心字會提供)

▲含羞草(草爺)最近跨足當演員。(圖/紅心字會提供)

「第七屆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結合數十位塗鴉藝術家一起捐出珍貴畫作義賣,做為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善款。已故「台灣電影之父」李行導演的珍貴手模、墨寶與信函等物品,也將會在藝術博覽會進行紀念特展,搭配塗鴉藝術家的義賣作品,同時一起緬懷追憶李行導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含羞草(草爺)、趙婷與蔡允潔今(22日)出席「第七屆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活動。(圖/紅心字會提供)

▲含羞草(右起)、趙婷與蔡允潔出席「第七屆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活動。(圖/紅心字會提供)

趙婷表示,李行導演是紅心字會的榮譽理事長,生前就不停為公益奮鬥,自許是終身義工。趙婷說,自己從小就參與演出李行導演的電影作品,26年前也被導演帶去參加紅心字會的活動,後來也多次主持募款餐會,李行待她如女兒般,這次見到導演的手模,彷彿可以感受到導演手心的溫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