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滋券今年不能買「運動用品」! 鄉民後悔炸:勾了才發現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行政院振興五倍券今(22日)上午9點起開放綁定,除了500元好食券採前400萬名數位綁定直免抽籤外,其餘7款加碼券也將進行為期4周抽籤,每人每周都有一次中籤機會,最多可抽中4張。不過就有鄉民在勾選加碼券後才發現,動滋券2.0無法購買1類物品,崩潰直呼「已經勾選了,為什麼不早說」。

▲▼動滋券2.0今年不能使用在運動用品購買上。(圖/動滋券官網)

▲動滋券2.0。(圖/動滋券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年體育署首度發放動滋券後,有許多民眾都拿去添購運動用品,而根據動滋券2.0官網使用範圍說明顯示,今年的動滋券2.0僅能使用於「運動場館、參加體育活動、觀賞運動賽事等」,意指若有購買運動商品需求的民眾,將無法透過動滋券購買。

▲▼動滋券2.0今年不能使用在運動用品購買上。(圖/動滋券官網)

▲動滋券2.0今年不能使用在運動用品購買上。(圖/動滋券官網)

體育署綜合計畫組組長劉姿君日前指出,「今年上半年體育署幫助相關產業紓困,下半年動滋券的部分,希望民眾可以用在運動協會舉辦的活動、比賽和參與運動上,尤其三級警戒期間,運動場館無法營業,希望大家能多多消費。」

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紛紛傻眼直呼,「要發還要限制用法,買球衣球鞋臭了嗎?」、「不能買運動用品是哪招?」、「限制一堆還不如發現金」、「現在還在限制人數,又說只能看運動」、「哭啊我已經選了!為什麼不早說」、「勾了才發現!」、「還好昨天有注意,真的變超爛」、「運動用品不屬運動類,真的腦殘」、「不能買運動運品那還有屁用?」

▼動滋券2.0使用說明。(圖/動滋券官網)

▲▼動滋券2.0今年不能使用在運動用品購買上。(圖/動滋券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