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曝與韓國瑜通話:他希望國民黨能夠變好變強

▲朱立倫、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吳奕靖攝)

▲朱立倫、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蘇晏男、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改選25日登場,候選人朱立倫近日「收編」韓市府3位副市長陳雄文、李四川及葉匡時。朱立倫表示,韓國瑜一直跟他保持密切聯繫,正好今早兩人通電,聊得很開心,韓國瑜對目前黨主席選舉非常關心,也給他很多加油打氣。

朱立倫22日上午接受中廣「千秋萬事」節目主持人、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電台專訪時,陳雄文一同參與錄影,且陳會後也陪同受訪。同日下午,李四川則透過臉書,承認朱是治理方面的一把好手,並略舉朱在新北市長任內推動三環三線、興建16座國民運動中心,以及在擔任桃園縣長時提出航空城規劃方向等事蹟。

李四川說,「韓市長在高雄執政雖然只有一年六個月,『路平、燈亮、水溝通』是現高雄人最懷念的市政建設。但看了這段時間國民黨主席選舉的新聞,有多少人還看重治理的能力呢?」

其實,朱立倫今日上午受訪被問到與韓國瑜通話一事,他表示,韓國瑜一直跟他保持密切聯繫,正好今早兩人通電,聊得很開心,韓國瑜對目前黨主席選舉非常關心,也給他很多加油打氣。

朱立倫說,韓國瑜也是希望國民黨能夠變好變強,更希望國民黨在能夠在穩健、中道、理性的力量上面來帶領,所以韓也有很多的好同事,「他有部分點名,部分不點名,現在都在幫我的忙」。

媒體追問朱立倫,「包含副市長今天站台,是不是您的團隊裡包含李四川、葉匡時等人,都是在支持您?」朱立倫表示,應該這樣講,我們是「藍軍大智庫」的觀念,有一些同事是在幫他直接打選戰,像陳雄文非常有理念,對於勞工政策、觀光產業、很多民生議題非常了解;而葉匡時對於交通,很多公共議題非常了解,「我們都是希望一起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