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女星認:除了眼睛,整張臉都不是我的 14年前舊照根本不同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娛樂圈近來打開演歌(Trot)時代,相關的歌唱比賽節目吸引中、老年一代的熱潮,從節目裡脫穎而出的歌手皆擁有高人氣,其中34歲女星殷嘉恩長相甜美、以出眾的歌喉廣為人知,現在韓頗有知名度。她21日突然在節目上自爆「整形史」,坦承除了眼睛,整張臉都不是她的,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掀出她14年前的舊照,比對之下確實有差。

▲▼甜美女星殷嘉恩認:除了眼睛,整張臉都不是我的 14年前舊照根本不同人。(圖/翻攝自TV朝鮮)

▲▼殷嘉恩自爆整形,除了眼睛,整張臉都動過。(圖/翻攝自TV朝鮮)

▲▼殷嘉恩自爆整形,除了眼睛,整張臉都動過。(圖/翻攝自TV朝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殷嘉恩與老公加盟出演真人秀《刷妻子卡的老公》,曝光夫妻倆私下的甜蜜生活,她在與婆婆通話時,老公突然爆她的料:「媽,她說她動手術了。」婆婆笑著維護她:「整形是必須的啊,我也有割雙眼皮啊!」突然在節目上自爆整形,使得棚內主持人震驚不已。

▲▼▲▼甜美女星殷嘉恩認:除了眼睛,整張臉都不是我的 14年前舊照根本不同人。(圖/翻攝自MBC、殷嘉恩IG)

▲殷嘉恩長相甜美、歌唱實力出眾,在韓演歌界頗有名氣。(圖/翻攝自TV朝鮮)

面對整形話題,殷嘉恩表現得很坦蕩,她大方承認:「除了眼睛,整張臉都不是我的,鼻子也動過,連下巴都有削。」太過於誠實的發言,連主持人都不知所措問她「沒關係嗎?」但她笑著表示:「反正去找我以前的影片,大家就會知道了。」不想刻意隱瞞整形事實。

▲▼▲▼甜美女星殷嘉恩認:除了眼睛,整張臉都不是我的 14年前舊照根本不同人。(圖/翻攝自MBC、Mnet)

▲▼殷嘉恩曾被掀出2007年出戰歌唱比賽節目,後來2010年參賽《SUPER STAR K》,五官就出現變化了。(圖/翻攝自MBC、Mnet)

▲▼▲▼甜美女星殷嘉恩認:除了眼睛,整張臉都不是我的 14年前舊照根本不同人。(圖/翻攝自MBC、Mnet)

現年34歲的殷嘉恩早在2007年以本名金智恩參賽音樂節目《Show Vival》,當時的長相與現在的她判若兩人,後來漸漸打開知名度,五官也有了循序漸進的改變。她21日突然承認整形,立刻引起軒然大波,但多半是稱讚她勇氣可嘉,直呼很喜歡她直率的性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