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識賢難忘龍劭華笑聲「越老越帥」 《花甲》盧廣仲哀戚送二叔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金鐘視帝龍劭華追思會於今(22日)下午舉行,他生前人緣好更總是提攜後輩,現場來了許多朋友送「龍哥」最後一程。曾合作多次的王識賢,回想起當年龍劭華在外地拍攝時對他的照顧,更難忘龍哥的爽朗笑聲。

▲▼龍劭華告別式,王識賢致意。(圖/記者湯興漢攝)

▲龍劭華告別式,王識賢致意。(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識賢最早是歌手出身,後來開始演戲,他回憶道,當時和龍劭華合作,對方不但很照顧,還會想辦法讓他不那麼緊張。王識賢說:「那時候晚上回飯店,龍哥倒頭呼呼大睡,他要我放鬆一點,也跟我說,演戲沒那麼難啦!」

▲▼龍劭華告別式,瞿友寧、盧廣仲率花甲劇組等人致意。(圖/記者湯興漢攝)

▲龍劭華告別式,盧廣仲致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識賢稱讚龍劭華:「是個好大哥,會照顧後輩,跟他拍戲起來比較享受。」也因為沒聽過龍劭華身體有什麼問題,王識賢回憶剛聽到他死訊時,「很驚訝,他一直很健康,很帥氣,而且越老越帥氣。」

▲▼龍劭華告別式,瞿友寧、盧廣仲率花甲劇組等人致意。(圖/記者湯興漢攝)

▲龍劭華告別式,瞿友寧率《花甲》劇組致意。(圖/記者湯興漢攝)

他曾與龍劭華一起參與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該片監製瞿友寧今日也和《花甲男孩轉大人》劇組一同前來致意。但包括瞿友寧和盧廣仲都低調不願受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