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交纏女同事!人夫喊:只會吸奶…正宮聽「壓頭」一聲嗯心碎

▲摩鐵,旅館,賓館,性行為,偷情,休息,情侶(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人夫偷吃女同事,老婆聽鹹濕對話心碎。(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人妻發現擔任推拿師的丈夫竟與女同事發生婚外情,丈夫不僅用「老婆」稱呼小三,甚至還有鹹濕對話「我只會吸妳的奶」等語,2人也曾2度一同上摩鐵,氣得她告上法庭。日前法院判決出爐!

人妻主張,丈夫與小三於2019年7月間因工作相識,進一步發展出不正常男女關係,同年月25日晚間丈夫在車內親密稱呼小三為「老婆」,並承諾幫小三過國曆、農曆生日以及七夕情人節;2020年3月間丈夫在車內與小三熱線稱,「我又不會吸妳的血,對不對,我只會吸妳的奶而已」。

人妻指控,2020年10月底丈夫還與小三一起上摩鐵休息3小時,讓她心碎不已,決定向丈夫、小三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50萬元。

人夫辯稱,妻子提出的光碟內容,是他在幫小三推拿過程中的對話,期間稱「還壓我頭」、「嗯」都只是在推拿整復過程中,壓制痠痛點所發出的聲音,至於「老婆」、「吸奶」等對話,都只是玩笑話,雖然2人有一起到摩鐵消費2次,但都只有使用KTV設備跟觀看電影而已,沒有不正常男女關係。

小三則提出書狀辯稱,自己與人夫只是普通朋友關係,因個性豪爽,才會被單方面戲稱「老婆」,都是玩笑話,雖然2人有在摩鐵停留3小時,但只有唱歌而已。

但台中地方法院勘驗影片檔後發現,人夫不僅稱呼小三為老婆,還稱「我跟妳交往超過1年欸」,錄音內容也很曖昧,不採信2人的說詞,另外,人夫與小三的行為,導致正宮婚姻破裂,對婚姻產生不信任感,也難免遭受周遭親朋好友的指點竊論,令正宮飽受身心煎熬,判2人應賠償正宮1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