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撞衫Jisoo網戰翻!「人間DIOR」尬纖腰…轉身她贏了

▲楊穎、Jisoo      。(圖/翻攝自微博)

▲32歲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 。(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32歲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憑藉精緻五官擁有高人氣,日前出席北京電影節開幕紅毯時,她換上一身DIOR秋冬紅色愛心禮服登場,充分展現纖細體態。恰巧該禮服被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搶穿一步,兩位「人間DIOR」撞衫讓雙方粉絲戰翻了,而Angelababy不惜大方秀出背後的鏤空透視細節,也讓性感曲線更勝一籌。

▲楊穎、Jisoo      。(圖/翻攝自微博)

▲楊穎、Jisoo      。(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身為DIOR品牌大使,以2021秋冬系列的紅色禮服亮相北京電影節 。(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身為DIOR品牌大使,經常在大型活動上穿著品牌服飾,日前以2021秋冬系列的紅色禮服亮相北京電影節,不負紅毯女王之姿,披肩長髮下夢幻的裙裝勾勒纖細體態,加上愛心圖樣裝點胸前,一路延續至腰間,與蕾絲收邊細節相佐。且肉眼可見Angelababy的螞蟻腰幾乎被紅心下端遮好遮滿,駕馭該套禮服游刃有餘,轉身還有大片美背全露十分養眼。

Blackpink成員Jisoo憑藉DIOR全球形象大使頭銜,自然早就穿上該套禮服拍攝雜誌,比起Angelababy顯得保守許多,更多了可愛效果,Jisoo運用紅唇相呼應,更顯雪白肌膚誘人。

不過兩人這回撞衫更引起雙方粉絲熱議,有網友表示:「Angelababy氣場完勝」、「baby腰還更細」、「只要是比禮服Angelababy沒輸過」,也有粉絲拿出頭銜比較,「人間DIOR就是說Jisoo」、「Jisoo全球形象大使是和珍妮佛勞倫斯並列的」。

►孫藝真全身撞衫楊冪直接打趴!網驚覺「質感差距」:精品變網拍

►歐陽娜娜同框妹妹遭酸土味濃!網揪「陸牌代言」黑歷史:抄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