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戴口罩也不打疫苗! 40歲媽狂言「我不怕病毒」染疫身亡留4孩

不戴口罩也不打疫苗! 40歲媽狂言「我不怕病毒」染疫身亡留4孩。(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身亡後,被網友發現她曾宣稱不打疫苗。(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40歲女子羅利(Kristen Lowery)時常在臉書上宣傳自己「不戴口罩、不打疫苗」的理念,然而她後來卻感染新冠病毒,於9月15日身亡,留下4名未成年的孩子。

來自加州埃斯卡隆市(Escalon)的羅利近來染疫身亡,家人為她在GoFundMe網站上舉辦募款活動,不過未對外說明死因,只說她是因為「意外」去世,希望能有好心幫忙她所留下的4名孩子。

然而有網友發現,羅利時常在臉書上宣傳自己堅持不戴口罩也不打疫苗的理念,甚至曾發起反疫苗活動,強調自己「面對病毒不害怕」,妹妹後來也在臉書上證實,她因為確診新冠肺炎被送入加護病房中。

羅利的臉書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後,家人已將她的臉書頁面關閉,強調她是一名好母親,總是把孩子們放在第一位,「她的去世為我們許多人都留下一個大洞,她永遠都不會被遺忘且被想念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