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鳳宣傳五倍券跳舞拍迷因 藍白砲轟看不懂「花1.2億搞大內宣」 

▲▼蘇貞昌提出新冠疫苗接種、整備、受害救濟等相關事宜專案報告並備質詢             國民黨團議場前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左二)今天直言,看不懂政務委員唐鳳跳舞影片。(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振興五倍券22日開放數位綁定,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跳舞宣導的「迷因」影片21日曝光,引發熱議。不過,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天受訪批評,政府編列1.2億文宣預算宣傳五倍券是做大內宣;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也直言,「看不懂唐鳳的廣告到底在幹嘛?」

唐鳳在該宣傳影片中召喚數位寶貝,也就是自己扮演的「唐鳳獸」,一旁還有註明擁有「數位綁定」、「網域控制」兩個特殊技能,並唱歌跳舞宣傳五倍券可以綁定了。

不過,蔡壁如今天受訪批評,行政院為宣傳五倍券政策編列1.2億元文宣預算,花納稅人、老百姓的錢做廣告,「(行政院長)蘇貞昌不要忘記了,政府應該照顧所有老百姓,而不是自己來做大內宣。」

費鴻泰說,國民黨團正在了解該預算內容,目前對預算的細節暫不評論,不過,其他立委同事和他兩個兒子,都表示8種加碼券規則太複雜,「實在不願意花時間去了解」。

費鴻泰直言,「我也看不懂唐鳳的廣告到底在幹嘛?」不知道其他媒體記者感受是什麼,大家可以透過街訪了解有多少民眾看懂這支廣告,以及投入的預算是否可以達到振興的效果。

此外,民眾黨團今天上午舉行「境內未解封,境外有變種, 九大券發得心安嗎?」記者會,呼籲政府不該當起行銷公司,拿全國民眾的納稅錢來辦抽獎遊戲,為了挽救支持度、亂撒幣,無視仍在水深火熱的受困產業與民眾,重申「紓困發現金、振興靠疫苗」、「疫苗覆蓋率才是振興強心針」。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親自拍攝影音宣傳五倍券數位綁定。(圖/翻攝經濟部影音)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親自拍攝影音宣傳五倍券數位綁定。(圖/翻攝經濟部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