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高中生打完BNT「疑暈針」坐上輪椅!護理師說明狀況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BNT疫苗今(22日)正式開打,首波接種族群鎖定12歲到18歲的學生,而稍早一名大園高中的女高中生,於施打完疫苗後出現疑似暈針的情形,目前已經坐上輪椅休息,但事實上女學生表示,自己平時抽血就會有這樣的情況,而護理師也表示,女學生只要每次打針都會有點不舒服的狀況,疑似暈針,但至於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女學生暈針。(圖/記者沈繼昌攝)

▲女學生暈針。(圖/記者沈繼昌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針對BNT疫苗施打,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只要年齡介於12至18歲區間的,都會安排接種,估計共有13萬3000人,其中95%選擇在學校接種,2%選擇在醫療院所接種,另外有3%是因為體質或其他因素沒有接種,那目前接種意願桃園市是全國第一名,高達9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