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PAY綁郵局「才1分鐘就額滿」 網友快氣死:驗證碼等20分鐘

▲▼             。(圖/翻攝自PTT)

▲有人9點就進入驗證碼畫面,21分才收到驗證碼。(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本站稍早報導《五倍券平台9點準時當機!鄉民預言「100%被擠爆」 網頁全亂碼》,許多人都等著今(22)日上午9點要數位綁定,尤其是給出800元回饋的台灣PAY,時間一到就卡死,怎樣都登不進去。才開放就當機就算了,有網友忍不住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誰有搶到台灣pay綁郵局的!是誰!!!!」話題引發熱論。

有網友9點7分的時候在PTT的Gossiping板上怒發文,抱怨在一片卡死過程中,台灣PAY綁郵局的名額竟然都滿了,「五倍券誰搶到台灣pay綁郵局visa的啦!是誰?快出來講!全部都額滿是怎樣?快氣死!」留言處馬上有人附和「X咧!9:03分額滿是三毀啦!」原PO則回覆「我9:01進去,就全數都顯示已額滿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不少人是紛紛傻眼,因為根本登不進去,「根本收不到驗證碼」、「根本就進不去= =」、「8:55就卡住登不進去是怎樣」、「根本進不去,爛系統」、「我根本登不進去只能離線模式,笑死」、「我也收不到簡訊,爛系統。」

還有人不禁哀號「滿了?三小啦!」其中,一位網友則分享簡訊畫面,說他9點就進到驗證碼畫面,限時5分鐘,結果9點21分才收到驗證碼,也就是說,驗證時間早就過了,讓人欲哭無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