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網紅驚爆染毒!與謝欣穎前任雙雙被捕 她超有Guts一肩扛

▲▼兔美梁世華涉嫌。(圖/翻攝自Facebook/兔美 Wusami)

▲百變風格知名KOL兔美與謝欣穎前任梁士華同居驚傳施用毒品,尿檢皆呈陽性。(圖/翻攝自Facebook/兔美 Wusami)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IG擁13萬粉絲的兔美(蔡依彤)知名網紅,2018年因與女星謝欣穎潮牌設計師前未婚夫梁士華交往一度引熱議!今年2月警方持搜索票前往2人位於北市大安區租屋處,當場起獲K他命、搖頭丸。據悉,當時睡眼惺忪的兔美,似乎還搞不清楚狀況,自行說出放毒品位置,且稱毒品都是她在食用,2人尿液經送檢,皆為陽性反應。

今年2月份北市警掌握一樁陳姓藥頭毒品案,持續追查幕後相關資料,意外發現網紅兔美(30歲)向陳嫌購買毒品。2月4日警方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前往位於大安區黃金地段租屋處由管理員帶上樓,兔美聽見門鈴聲驚醒帶著睡眼惺忪模樣應門,警表明身分後,她帶著柔弱聲音講「請進」似乎知道發生什麼事,下秒以手默默指向衣櫃(放毒品位置),而她的男友梁士華(35歲)也步出房外一探究竟。

▼頭帶鴨舌帽的兔美與梁士華從租屋處被警帶回做筆錄。(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吸毒KOL。(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方現場起獲搖頭丸、K他命,愛的小窩宛如「迷你毒窟」,警方將2人帶回警局製作筆錄時,兔美向警勇敢供稱「毒品都是我的與梁無關」,似乎想一肩扛下,但警方對2人採尿送檢,皆為陽性反應;警方進一步調閱兔美金流及買毒匯款紀錄及收件人,都是寫上「蔡小姐」收。

她稱約1年前在大安區某酒吧認識陳姓藥頭(30歲),才與毒沾上邊,最後兔美甚至向警掛保證「我下定決心會戒毒」,而梁也並非首次沾毒,他過去曾遭大安分局抓到持有毒品,2人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兔美遭警方帶回警局時意外曝光素顏模樣,與她PO在社群網站亮麗性感模樣判若兩人。(圖/翻攝自Facebook/兔美 Wusami)

▲▼兔美梁世華涉嫌。(圖/翻攝自Facebook/兔美 Wusami)

警方第一波搜索除追到兔美及梁,另追到4名,其中1名女性吸食者供稱剛出道在做音樂,他們認識且互相介紹向陳姓藥頭購買毒品;另名華僑身分藥腳侯姓男子,疑發現遭佈線追查竟開始與警方玩起躲貓貓,警方也火速將他列為境管名單,果然在2月8日當天航警局掌握到侯男想坐飛機潛逃至南非,更發現他出發前還向在台親友感傷告別,心一橫打算不復返。

▼侯姓男子企圖潛逃南非。(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侯姓藥腳。(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整起毒品案中間雖卡疫情,但警方鍥而不捨持續追蹤,9月上旬執行第二波搜索追到5人,順利將遭通緝的陳姓藥頭緝捕到案,連同張姓女友,相當有guts的他一肩扛下,表示女友是無辜並無涉案,而張女也向警全盤否認。

警方在陳嫌家中搜出多支紅酒瓶裡頭塞滿半成品毒品及現金120萬元等相關證物,聰明的他利用優比速公司(UPS)物流將液化的毒品裝在紅酒瓶裝進木箱運輸入境,再將液化毒品烘乾售給買家。

狡詐如狐的陳嫌,從小在澳洲長大,通曉英文,從2017年4月開始從荷蘭、德國等國家以國際航空郵包將第二級毒品含MDMA搖頭丸及第三級毒品2C-B共驗餘淨重34.9733公克買進台灣,他當時向法官辯稱是幫友人從國外購入毒品供友人施用,高等法院2019年依運輸第二級毒品罪,共2罪,各處有期徒刑2年。應執行有期徒刑2年10月定讞,但他卻在發監執行前逃跑遭通緝,這次不僅得入監服刑,恐得再吃上運輸毒品罪、意圖販賣毒品而持有毒品罪。

▼與女星謝欣穎分手後,梁士華也不時在社群網站上與兔美曬恩愛。(圖/翻攝slightlynumb_monte IG)

▲▼ 梁士華。(圖/梁士華IG)

女星謝欣穎2016年底與交往7年的未婚夫梁士華在婚前45天閃電分手,分手原因疑梁士華疑劈腿,謝欣穎更在家中搜出女性內衣,事後謝欣穎更在臉書爆氣咒罵梁及小三:「我32歲的生日願望就獻給你們倆位噁心的人,喔 補充一點 ,是你跟妳!你們去死。」過去2人感情事躍上新聞娛樂版面,如今梁士華卻因染毒躍上新聞社會版面,令人不勝唏噓。

正妹連喝7hrs茫了!護花男支開同事秒變淫狼 強迫連結悲劇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