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龍頭統一獅飛利士踢館挑戰4連勝 兄弟羅傑斯拚首勝

▲羅傑斯。(圖/中信兄弟提供)

▲羅傑斯。(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本周在洲際主場與龍頭統一獅進行3連戰,今(21日)首戰兄弟派出羅傑斯先發,統一推出左投飛利士拚4連勝。

羅傑斯今年出賽4場先發都吞敗,一勝難求,防禦率高達7.76,今年對統一有2場先發、2場中繼,對戰防禦率7.82,前一場對統一獅中繼2.1局無失分,不過發生疑似偷暗號衝突,今天雙方再度交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利士今年出賽7賽奪3勝1敗,防禦率3.27,從5月16日首戰吞敗後,至今還未有過敗投,處於先發3連勝,今年對戰兄弟有3次先發,奪1勝,對戰防禦率3.64最不理想,前一次對兄弟先發投5局無失分,無關勝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