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罩男騎黃牌重機疑滑手機 自撞電線桿「噴飛5公尺」慘死

▲▼黃牌騎士「戴半罩安全帽」疑騎車滑手機 撞電線桿「噴飛5m」慘死。(圖/東森新聞)

▲王男疑似邊騎車邊滑手機,失控自撞電線桿死亡。(圖/東森新聞)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花蓮縣壽豐鄉台11線14.1公里處21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新北市一名49歲王姓男騎士帶著西瓜皮安全帽、騎乘黃牌重機時,疑似邊騎車邊滑手機而撞上一旁的電線桿,連人帶車噴飛,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指出,王男中秋連假騎著黃牌重機到花東旅遊,卻在21日從花蓮壽豐鄉沿著台11線北返時,在14.1公里處自撞電線桿。據悉,王男戴著俗稱西瓜皮的半罩安全帽,因此自撞電線桿後無法完全保護頭部,送醫後不治。

▲▼台11線14.1公里北上車道21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王男的黃牌重機嚴重毀損。(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台11線14.1公里北上車道21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根據後方目擊全程的駕駛指出,王男疑似邊騎車邊滑手機,才會失控撞上電線桿,當場連人帶車噴飛5公尺遠,機車直接飛到對向車道,王男也躺在車道中間。

警方表示,王男酒測值待驗,由於該路段是直線飛彎道,究竟為何撞上電線桿,仍待調查;此外,也將察看後方車輛的行車畫面以釐清案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