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菜鳥宋晟睿成為兄弟當家中外野手? 助總:應該是吧!

▲宋晟睿。(圖/中信兄弟提供)

▲宋晟睿。(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菜鳥宋晟睿今天對味全龍生涯首度猛打賞,貢獻2打點,守備也有美技,獲選MVP,教練林威助認為看好他的未來性,直言未來外野有他的位置,有機會成為「當家中外野手」。

宋晟睿生涯首度3安猛打賞,貢獻雙打點,跑回兄弟首分,兄弟前3分都跟他有關,不只攻擊有發揮,也有守備雷射肩演出,4局上劉基鴻中外野安打,宋晟睿接到球後雷射肩沒彈跳直傳三壘,讓往三壘跑的郭天信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助總認為宋晟睿一直都在等待機會,看得出他的企圖心,「他在一軍的每一天都是努力變好,今天也有跑壘、盜壘的表現,還有8局下跑回本壘出局,那球看輔助判決是Safe,不知道是腳抬起來是怎樣,被判出局。」

宋晟睿攻守俱佳,已經被助總納入兄弟未來的球隊陣型,「只要他的態度正向,表現繼續不錯,將來外野其中一個位置會是他的。」問起有機會成為當家中外野的接班人嗎?助總回:「應該是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