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抽搐倒地以為中邪!莽夫關刀刺喉+銅錢塞嘴 驅魔卻害她慘死

▲桃園市徐姓男子今年7月與妻子在家中施用毒咖啡包,未料曾女抽搐,徐以為妻子中邪,竟以木製關刀戳進妻子咽喉與銅錢塞住嘴巴驅邪,卻造成大量內出血慘死。(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徐姓男子今年7月與妻子在家中施用毒品,未料曾女抽搐,徐以為妻子中邪,竟以木製關刀戳進妻子咽喉與銅錢塞住嘴巴驅邪,卻造成大量內出血慘死。(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徐姓男子今年7月間趁岳母外出時,與曾姓妻子共同施用毒咖啡包,未料妻子出現不適不斷抽搐,徐以為妻子中邪,竟持木雕關刀戳進妻子咽喉,還拿銅錢塞住嘴巴為其驅邪,並以身體壓迫頸部等處,造成口腔與脾臟等大量內出血,岳母返回住處驚見女兒滿身是血,徐男則在旁恍神嚇得立即報警處理;徐男在檢方複訊時辯稱持關刀、銅錢幫妻子驅邪,檢方以徐男犯行明確,偵結依家暴殺人罪嫌將徐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25歲的徐姓男子與曾姓妻子、岳母共同居住,今年7月10日下午4時許,徐見岳母外出,夥同曾姓妻子在家施用毒咖啡包,曾女因身體不斷抽搐,徐不知送醫急救,竟持長約24公分木製雕像關刀直接戳入妻子咽喉深處。
徐見曾女痛苦,竟持續壓迫其頸部與腹部,導致頸部大面積瘀傷,舌骨與甲狀腺軟骨都骨折,徐還拿銅錢塞進妻子嘴巴,最終致使曾女脾臟等器官大量內出血倒臥地板上昏迷不醒。岳母傍晚家後,目睹女兒滿臉血跡,身體僅穿著內衣褲倒臥地上,徐男則在旁一臉恍神喃喃自語,立即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將關刀與銅錢等證物查扣,曾女送醫急救後仍不治死亡。徐男辯稱是發現妻子中邪,想幫她驅邪才拿家裡法器企圖壓制,他是想救妻子,致死是不小心的。徐男在檢察官複訊時,坦承持木製關刀戳妻子咽喉,徒手壓迫她腹部並放銅錢在嘴巴與口腔,是想幫其驅邪;徐男岳母則證稱,返家時發現女兒倒臥地上滿臉是血,屋內僅徐1人。

檢方根據法醫研究所解剖報告,曾女頸部大面積壓傷、咽喉等處遭銳器刺傷出血,腹部外傷導致臟器破裂,外傷出血、肺內吸入血液與窒息致死,此外,毒咖啡包也是造成死亡主因之一,因徐男犯行明確,檢方偵結依家暴殺人罪嫌將徐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夜唱裝醉設局摩鐵陪睡!好心傳播妹慘被2度硬上 淫老闆下場曝

►毒喵喵再奪命!21歲男衝大街詭異狂舞  倒地昏迷橫紋肌溶解亡

►快訊/轎車失控猛撞轉彎單車!1卡車底1噴飛 2移工慘死異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