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才聊「終於有機會合作」 胡宇威悼龍劭華曝遺憾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男星胡宇威今(21日)現身龍劭華靈堂致意,坦言有許多遺憾與不捨,透露8月底時才碰面聊天,心想「終於有機會合作了」,沒有到卻突然發生憾事。他收起悲傷表示:「要保持樂觀的狀態,因為他都是開開心心的,最捨不得就是他的笑聲。」

▲▼0921龍劭華靈堂 胡宇威受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胡宇威第二次到龍劭華靈堂致意,相當有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宇威是第二次來到靈堂致意,面對同門大前輩離去,他難掩不捨,「很親切的一個大哥,都叫我兄弟。」他今在靈堂待了約1個鐘頭,跟龍哥說了什麼?他說:「希望一路好走,失去你真是失去一個好前輩、好傳奇。還是非常捨不得,希望在那邊一定有很多案子找他。」

胡宇威透露,龍劭華剛簽進公司不久就邀約大家吃飯,「非常親切,我沒碰過那麼Nice的人,聊起來很多共鳴,沒有耍大牌,讓我印象深刻。」常教導後輩的龍哥有叮嚀過什麼事嗎?他遺憾表示:「我失去這個機會,也是一個遺憾。但我們感情不是工作上,而是私底下。」

▲▼0921龍劭華靈堂 胡宇威受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胡宇威透露明日會到告別式送龍劭華最後一程。(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