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唱「塔綠班」引圍勦 柯文哲:民進黨猛打反衝高她聲量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高唱「塔綠班之歌」,引發綠營支持者對她炮轟洗版,民進黨新竹市黨部痛批毫無格調;台北市長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表示,「塔綠班」這個詞彙本來不是很流行,如今綠營一打,不但人盡皆知,還衝高了高虹安的聲量,反而得到反效果。

▲柯文哲(右起)、高虹安回應塔綠班之歌的爭議。(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柯文哲(右起)、高虹安回應塔綠班之歌的爭議。(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柯文哲今天與高虹安、台北副市長蔡炳坤齊赴南投,出席民眾黨南投縣黨部暨高虹安南投縣服務處的揭牌活動儀式;由於高虹安高唱有「塔綠班」、「綠畜」等爭議字眼的改編歌曲,遭綠營支持者漏夜圍勦,現場引發媒體追問看法,一起合唱的「宅神」朱學恆也持續反擊聲援,稍早還PO文「宣揚塔綠班者,塔綠班是也,實踐塔綠班者,塔綠班是也」。

▲朱學恆於臉書PO文聲援高虹安。(圖/翻攝朱學恆臉書粉團)

▲朱學恆於臉書PO文聲援高虹安。(圖/翻攝朱學恆臉書粉團)

柯文哲回應表示,認為其實這是小事一樁,網軍卻大舉出動,有點小題大作,「本來『塔綠班』這3個字不是每個台灣人都曉得,你不打還好、一打每個人都曉得,你們何必衝高高虹安的聲量?」他諷刺道,這段期間很多網軍、名嘴做的事情常常是反效果居多。

高虹安今早在臉書以及服務處現場也說,綠營人士批評她撕裂族群,「如果隨意唱幾句歌詞就可以撕裂族群,拜託國防部趕快徵召我,讓我潛入敵國唱歌撕裂他們。」她認為真正撕裂族群製造對立的,就是這不健康的一言堂環境,就是民眾痛恨的塔綠班。
 

►南投人工湖挖出1500噸一級致癌物 環保局籲全區調查以保供水

►她駕車夜停武嶺狂睡 2遊客一跡象下判斷!硬開車門搶命

►開消防車「後照鏡」撞死行人 消防員堅稱無過失!遭判刑半年

►南投即起至中秋節禁戶外烤肉 違者勸導不聽最高罰1.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