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潘文輝熱身賽156公里最速!莊陳仲敖、林振瑋也飆破150

▲u23,潘文輝  。(圖/棒協提供)

▲潘文輝 。(圖/棒協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U23中華代表隊20日與墨西哥隊進行熱身賽,中華隊投手群輪番上陣,7局啟用7位投手,其中邱駿威在五局下遭到墨西哥打線狙擊失2分,七局下王志庭遭高飛犧牲打失1分,中華隊最後以0:3敗給墨西哥隊。

中華隊總教練吳思賢表示,今天主要讓選手熟悉球場跟比賽節奏,投手球速都還不錯,莊陳仲敖、林振瑋最快153公里,潘文輝1.1局2K無失分,飆出156公里,「投手調整狀況還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邱駿威五局下失2分,吳思賢並不擔心,「再跟捕手默契再多配合幾次,不用刻意投到邊邊角角,讓他的主要武器球直球充分發揮就能收到很好效果。」

王志庭雖有失分情形,但也是在嘗試球路,吳思賢指出,主要是測試滑球,才被掌握擊出安打後失1分。至於打擊部分,他說:「今天安打比對手多,不過適時一擊的掌握度不夠,中心打線林軒逸跟李育全要加緊進度,也期待兩位旅美野手明天會合後能夠替中華隊打線加溫。」

中華隊投手群今天輪番上陣,依序為莊陳仲敖、林昱珉、林振瑋、徐基麟邱駿威、潘文輝以及王志庭,其中僅邱駿威被對手擊出2支安打加上1次保送,0.2局失2分,七局下半王志庭被擊出3壘安打後因高飛犧牲打失1分。打線方面以曾宸佐1安1保送表現最為出色,邱辰、沈朕清與李亦崴都有安打貢獻。

中華隊明天休息一天,22日最後練球,準備迎接23日開打的正式賽。吳思賢期待大家在最後兩天的時間能調整到位。

▲王志庭測試球路。(圖/棒協提供)

▲王志庭測試球路。(圖/棒協提供)

▲u23,潘文輝  。(圖/棒協提供)

▲u23合照 。(圖/棒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