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兒中秋在家孤單過:要盡量想開心的事 背後原因令人心疼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中秋連假進入尾聲,創作新人小玉兒往年總是跟朋友們團聚烤肉,今年中秋節因為疫情只好取消,改自己在家叫外送,從小隔代教養成長的她,這些年爺爺奶奶都相繼離世,她學會獨自面對這些大節日,「剛好中秋節是奶奶的生日,我會盡量想開心的事情,現在自己也比較成熟了,會找朋友聊天談心,我自己過得開心,相信祂們在天上應該也會比較放心。」

▲▼小玉兒中秋連假到受邀到樂天桃猿隊主場開唱。(圖/齊映國際提供)

▲小玉兒中秋節自己在家度過。(圖/齊映國際提供)

而她週末受邀到樂天桃猿隊主場開唱,為了與球場上歡樂氣氛相呼應,特別捨棄新專輯的歌,選唱電音舞曲,包括鄭秀文《眉飛色舞》與芭比《使勁搖》,一連兩首嗨歌炸翻現場,這也是小玉兒從6月發片後首度解封的現場演出,既興奮又緊張,「從來沒想過可以唱到職棒的舞台,覺得很緊張很刺激,對於這次演出籌備很久,希望可以帶給球迷們歡樂。」也透露未來計劃挑戰舞曲,特別是芭比的《使勁搖》,直播時候觀眾也都會特別點這首歌,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跟這位電音教主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最著迷的球員,小玉兒坦言最喜歡樂天投手陳冠宇,因為有多變的球路、又是掌控球場賽況的靈魂人物;單身的她,被問及球員會是理想男友型?她趕緊否認:「不會!感覺粉絲眾多,怕男友會抗不住誘惑。」

▲▼小玉兒中秋連假到受邀到樂天桃猿隊主場開唱。(圖/齊映國際提供)

▲小玉兒中秋連假受邀到樂天桃猿隊主場開唱。(圖/齊映國際提供)

小玉兒相當滿意自己這次表現,盡可能去帶動現場球迷,使盡力氣做好演出不留遺憾,她預告10月將推出一首抒情歌,也會準備錄製舞曲,剛好這次球賽也唱了芭比的歌曲,希望粉絲可以期待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