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家「鏡子+一人座沙發」根本天價! 網驚呆:以為是百貨VIP室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國民初戀」秀智年紀輕輕卻事業有成,形象優良的她,不只廣告代言接到手軟,片酬也是一部一部接檔。身為品牌Dior貴賓的她,每次都能搶先收到品牌新品試穿,她20日在IG釋出一系列Dior的冬裝穿搭,除了服裝亮眼,卻意外被發現她家中的傢俱價值不菲,光是鏡子與一人座沙發就要價台幣52萬元,令網友驚呆「以為是百貨公司VIP室」、「傢俱好高級」。

▲▼秀智家光是鏡子、一人座沙發破50萬! 網驚呆:以為是百貨公司VIP室。(圖/翻攝自秀智IG)

▲秀智家光是鏡子、一人座沙發總合就破台幣50萬。(圖/翻攝自秀智IG)

秀智20日在IG釋出多張穿戴高級品牌冬裝的照片,喜悅地寫下文字:「從Dior收到的中秋禮物,冬天來了。」秀出紅藍相間設計的帽子、上衣及雪靴,她雖是素顏入鏡,依舊氣質出眾,穿搭照很快就引起討論,卻也被部分網友發現,她家中的傢俱擺設也很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智家光是鏡子、一人座沙發破50萬! 網驚呆:以為是百貨公司VIP室。(圖/翻攝自nate pann)

▲▼秀智家的傢俱對於平民老百姓來說幾乎是天價價格。(圖/翻攝自nate pann)

▲▼秀智家的傢俱對於平民老百姓來說幾乎是天價價格。(圖/翻攝自nate pann)

照片裡,她坐在一張白色毛茸茸的一人座沙發,以及站在一面波浪狀的全身鏡前方,這兩項傢俱皆是高級珍藏品,分別是高級品牌By Lassen的沙發要價美金8千5百元(約24萬元)以及由知名設計師埃托·索特薩斯(Ettore Sottsass)所打造的鏡子要價美金1萬元(約台幣28萬),令網友嘖嘖稱奇,震驚留言「一面鏡子居然超過韓幣1千萬」、「還以為是百貨公司VIP室,竟然是在家裡」、「果然是人間Dior秀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