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妙如宣布彰化開唱 肉圓阿姨「1暖舉」:有衣錦還鄉的fu

▲魏妙如推出中秋應景單曲《等你回來》。(圖/如此音樂提供)

▲魏妙如推出中秋應景單曲《等你回來》。(圖/如此音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新加坡創作女聲魏妙如在中秋節推出創作單曲《等你回來》,距離上次回新加坡已是農曆新年的她,時常透過電話或視訊跨海與家人聯繫,因為台灣疫情波動,也讓家人擔心她在台灣的工作和生活,幸好她已在近日接種了疫苗,台灣疫情穩定的狀況下,工作也開始回復正常,魏妙如想透過新歌,紀錄這一路走來,有進有退的觀察與心情。

▲▼ 魏妙如宣布將到彰化開唱。(圖/如此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魏妙如宣布將到彰化開唱。(圖/如此音樂提供)

▲▼ 魏妙如推出中秋應景單曲《等你回來》。(圖/如此音樂提供)

今年中秋無法回家團圓的她,也笑說當初去彰化小旅行,遇到好多熱情的叔叔阿姨,讓她覺得非常暖心,印象最深刻的是肉圓店的阿姨,看到她就一直說有在電視上看她唱歌,很喜歡她的歌聲,還把店裡所有口味的肉圓都端上來給她試吃,讓魏妙如有「衣錦還鄉」的感覺,直呼台灣對她像是第2個家鄉了。

魏妙如已在台灣定居近2年,雖然有了「新台妹」的稱號(新加坡的新、台灣的台),中秋節前夕台灣朋友熱情她烤肉,還是讓她一頭霧水,原來中秋節在新加坡並不是大節日,平常過節的方法也只有吃月餅跟提燈籠,了解台灣中秋烤肉的來源之後,她也直呼非常可愛又溫馨。

此外,魏妙如9月27日將出席「彰化旅行+」體驗團,除了以跨界領路人身份一起親身體驗在地旅行團行程,也將於彰化當地知名老宅空間舉辦《等你回來-午茶音樂會》,這場演出也是她相隔2年多再次於中部開唱,更特別準備了驚喜台語曲目。

狂!周杰倫巴黎看球「場上突播自己的歌」 遊法內幕曝光

曾和龍劭華合拍《花甲》 盧廣仲聞猝逝消息:不敢相信!

龍劭華曾演出《相信愛》MV 周興哲和哥哥悲痛發聲了!

龍劭華頭七...柯淑勤現身陪遺孀「選家」:一切圓滿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