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沉睡大白熊」又換新口罩了!嫦娥、玉兔圖案應景兼防疫

▲「沉睡大白熊」換上全新的「中秋口罩」。(圖/嘉義市觀光新聞處提供)

▲「沉睡大白熊」換上全新的「中秋口罩」。(圖/嘉義市觀光新聞處提供,下同)

記者彭懷玉/綜合報導

嘉義火車站前的「沉睡大白熊」又換新口罩了!這此換上全新的「中秋口罩」,繡上嫦娥、玉兔圖案,十分應景,路過的民眾不妨與它來張合影。

▲「沉睡大白熊」換上全新的「中秋口罩」。(圖/嘉義市觀光新聞處提供)

▲「沉睡大白熊」配合防疫戴上口罩,Q萌身影榮登日本雅虎首頁,成防疫小尖兵。

從去年起,「沉睡大白熊」配合防疫戴上口罩,Q萌身影榮登日本雅虎首頁,成防疫小尖兵。因應中秋連假到來,市府又為它換上口罩,繡上兩隻由白熊打扮成的嫦娥、玉兔,路過的遊客紛紛拿起手機拍照,十分應景。

▲「沉睡大白熊」換上全新的「中秋口罩」。(圖/嘉義市觀光新聞處提供)

▲今年的中秋口罩讓大白熊與熊妹妹打扮成嫦娥、玉兔,扮演嫦娥的大白熊還手拿月餅,並由鑫韋布莊裁縫設計王瓊娥,以多層疊的貼布繡方式,讓白熊嫦娥、熊妹玉兔更有立體感。

藝術家莊信棠表示,從去年至今大白熊已經換上10幾款口罩,今年的中秋口罩讓大白熊與熊妹妹打扮成嫦娥、玉兔,扮演嫦娥的大白熊還手拿月餅,並由鑫韋布莊裁縫設計王瓊娥,以多層疊的貼布繡方式,讓白熊嫦娥、熊妹玉兔更有立體感,遠觀美、近看更是細緻。

▲「沉睡大白熊」換上全新的「中秋口罩」。(圖/嘉義市觀光新聞處提供)

▲中秋連續假期是三級警戒降為二級後的第一個連假,盼遊子歸鄉、旅客,看到沉睡大白熊,能會心一笑並持續做好防疫。
 
嘉義市政府觀光新聞處表示,沉睡大白熊從去年開始,就陪著所有市民「口罩戴好戴滿」,這次中秋連續假期是三級警戒降為二級後的第一個連假,盼遊子歸鄉、旅客,看到沉睡大白熊,能會心一笑並持續做好防疫。
 
嘉義市長黃敏惠說,2021台灣設計展12月23日在嘉義迎賓開幕,屆時沉睡大白熊也會全新現身,展現設計能量。

▲2021月亮什麼冬冬。(圖/IG@shan.0519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2021月亮什麼冬冬即日起展至10/31。(圖/IG@shan.0519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另外,即日起至10/31,宜蘭冬山車站前廣場前還可拍巨型月球!由冬山鄉公所再度舉辦「月亮什麼冬冬?」,廣場上設置10米高的月球,搭配12顆小行星,猶如徜徉星際間不可思議,滿足人們對宇宙的無限想像。

和巨型月亮拍完照,周邊還有石頭溜滑梯、全台獨有的日本波波草、大稻草捲,讓民眾度過好玩又浪漫的冬山之旅。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