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染疫留英女學生到台中春水堂用餐 6員工快篩結果出爐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指揮中心20日公布一本土確診病例、案16254,是20多歲自英國返台女留學生,該名女學生足跡遍及高雄、台南、彰化以及台中,女學生在台中時前往春水堂豐樂店用餐,停留約一個小時,豐樂店也宣布在今天中秋節店休大清消,當時店內的6名員工也緊急做快篩,檢測結果今天出爐。

▲染疫留英女學生曾到台中春水堂用餐,6名員工快篩結果出爐。(圖/記者游瓊華攝)

▲染疫留英女學生曾到台中春水堂用餐,6名員工快篩結果出爐。(圖/記者游瓊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染疫留英女學生曾到台中春水堂用餐,6名員工快篩結果出爐。(圖/市府提供)

針對案號16254到台中足跡,台中市政府衛生局說明,該個案於9月16日與家人自行駕車欲前往南部探親,途中停留台中市用午餐,市府掌握疫調。台中市環保局也在今天一早派員前往消毒。

衛生局說明,案16254 於9月16日與家人自行駕車欲前往南部探親,當日13時40分至14時30分於台中市春水堂豐樂店用午餐,該餐廳有使用隔板並安排梅花座,工作人員皆佩帶口罩,該時段外場工作人員共6人,皆無症狀、自我健康監測14天,6人今早快篩結果均為陰性。

【更多新聞】

快訊/染疫留英女學生曾到台中春水堂 這間分店中秋緊急店休一天

G奶護理師以為遇佛心房東!台北套房2.5萬→1.5萬 結局超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