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系女神」黎晏孜狂嗑禮盒 日本友人虧:妳最適合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有「精靈系女神」封號的黎晏孜擁有令人稱羡的吃不胖體質,過去在日本唸書的她,特別想念日本人在中秋節必吃的「月見糰子」,没想到中秋節當天她收到日本友人寄給她禮盒,讓她超感動,彷彿又回到當年在日本求學的日子。

▲黎晏孜享受偽出國的氛圍。(圖/經紀人提供)

▲黎晏孜收到日本友人送的禮盒。(圖/經紀人提供)

因為疫情關係,許多人無法出國度假,喜愛出國旅遊和短期進修的黎晏孜,最近特別想念秋天的日本,無奈也只能透過網路與日本友人閒話家常。她之前在日本留學,對於中秋節感受特別深刻,她原本以為這只是華人的節慶,事實上,日本也有相應的慶典,見識了不同以往的中秋節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黎晏孜享受偽出國的氛圍。(圖/經紀人提供)

▲黎晏孜狂嗑「月見糰子」享受偽出國的氛圍。(圖/經紀人提供)

至於中秋節少不了的月餅,黎晏孜說,日本也有他們獨特的特色。由於疫情的關係,黎晏孜短期內無法出國,但今年中秋節,她收到日本朋友寄來了日本的月餅禮盒,讓她又驚又喜忍不住開心大叫「好像已經出國到了日本」。能夠在台灣吃到月見糰子,讓她相當驚喜,也感受到日本友人温暖的情誼。

有趣的是,日本友人除了送上中秋祝福之外,也忍不住開玩笑地說:「妳最適合吃月見糰子了,怎麼吃都不會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