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軍讓高虹安聲量增加」 柯文哲笑稱:大家都曉得「塔綠班」3字了

▲▼高虹安回應跟唱「塔綠班之歌」爭議。(圖/翻攝自民眾黨臉書)

▲柯文哲、高虹安、蔡炳坤出席南投縣黨部揭牌活動。(圖/翻攝自民眾黨臉書)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名嘴朱學恒日前製作「塔綠班之歌」諷刺民進黨支持者,歌詞中直白寫著「綠畜」,並找來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合作獻唱,惹怒綠營人士。對此,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本來是小事一樁,卻引來網軍大舉出動,導致大家都曉得「塔綠班」三個字,並且衝高了高虹安的聲量。

柯文哲、高虹安、身兼民眾黨中央委員的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秘書長謝立功等人,出席南投縣黨部暨高虹安立委南投縣服務處揭牌活動。針對高虹安唱「塔綠班之歌」引發綠營批評,柯文哲回應,這是小事一樁,唱唱歌,結果網軍就大舉出動,「我是覺得⋯第一點,有點小題大作!你不打還好,一打『塔綠班」三字本來不是大家都曉得,現在每人都曉得。」

柯文哲提及,第二,「你們在努力衝高高虹安的聲量!我發現這些網軍實在⋯怎麼講?就是做了反而得到反效果。」這段時間很多網軍、名嘴做的事情,真的是反效果居多。

隨後,柯文哲又笑稱,「剛才塔綠班(的事情),不打沒事,卻讓高虹安的聲量增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