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女嫌中興男「沒出息」怒提分!他點1條件很現實 爆共鳴:真的

▲▼賞巴掌,憤怒,生氣,分手,吵架,打架。(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發現,當女生的成就比另一半高時,就會提出分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看了《台大女嫌丟臉「分手中興男」台大教授留言也被嗆:站著說話不腰疼》報導後心有戚戚焉,發現很多情侶原本在同校或是同公司,但只要女方考上好學校或是更好的公司,留下的男方幾乎很快就會被分手,但如果性別對調,反而是感情增溫,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熱議。

原PO在PTT發文,這幾年觀察到一個現象,很多情侶原本在差不多的學校或是公司正常交往,但只要女方考到更好的學校,或是進到更好的公司,「被留下來的男生幾乎都會被很快分手」,如果是男方的成就比較高,感情卻是不減反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條件好的女生,寧可單身也不嫁給較低等」,但男生就不會這樣想,不明白為何會有這樣的現象,「有辦法調整嗎?不是已經漸漸男女平等嗎?」

▲▼             。(圖/翻攝自PTT)

▲網友們表示,現實就是這麼殘酷。(圖/翻攝自PTT)

對此,網友們表示「這就是慕強擇偶」,「不爭氣的台男本來就該被淘汰啊」、「就是慕強沒錯啊,最少也要有某個讓女人覺得你很厲害的點,薪水又輸又沒女人佩服的地方,就是馬上瞧不起你出局」、「通常擇偶上,女人會挑更優秀的」、「很正常啊,我堂哥當警察供養女友考國考,一考上沒多久就掰了,真人真事」、「我不會說這是錯的,因為這是長期演化的結果」。

不過也有人指出,「不一定,也看過結婚的,但就很少數」、「不一定啦,只是不愛的藉口」、「時代不同了,現在女人養男人的也不少見」、「怎麼不說男生有錢會養小三」、「明明現實生活一堆有了成就,就拋棄一起吃苦的老婆,但這就是人性,男女都一樣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