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遭設局拍裸照! 台中摩鐵開房「槍轟大腿」凌虐

林姓設計師遭合夥人誘騙至台中市某摩鐵毆打凌虐、強拍裸照,還被以鎮暴槍朝大腿轟1槍,腿部留下開放性傷口。(讀者提供)

▲林姓設計師遭合夥人誘騙至台中市某摩鐵毆打凌虐、強拍裸照,還被以鎮暴槍朝大腿轟1槍,腿部留下開放性傷口。(圖/鏡週刊提供)

圖、文/鏡週刊

一名林姓室內設計師,投資陳姓男子的潮牌服飾生意50萬元,交付30萬之後就沒有下文,他追問生意進度,反遭對方設局,誘騙至某汽車旅館凌虐、拍裸照,逼迫交付投資尾款,陳男甚至持鎮暴槍,轟傷林男大腿,幸好在外等候的友人察覺有異,報警處理,逮捕陳男等7人,訊後依妨害自由、傷害、槍砲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住在南部的林姓室內設計師,經人介紹認識自稱在台中市經營潮牌服飾生意的陳男,對方邀他入股,他允諾投資50萬元,並且交付30萬,可是,對方遲遲沒有動靜,於是林男向友人抱怨,並質疑此投資案是否詐欺?

陳男不但沒有向股東解釋,反而以退還投資款為幌子,約林男到台中談判,其實是要設局恐嚇取財。本月17日凌晨,林姓設計師在2名友人陪同下,開車北上,到約定的摩鐵,一名友人在車外等候,另一人陪他進入房裡。

詎料,一進摩鐵房間,陳男一夥人、共6男1女,凶神惡煞的撲上來,痛毆林男,逼他交付投資尾款20萬,其友人行動也遭到控制;師虐過程,陳男等人還逼迫他全身脫光,強拍裸照,陳男甚至拿出鎮暴槍,朝被害人連轟3槍,其中1槍擊中被害人大腿,造成開放性傷口。

陳男使用此款鎮暴槍,朝林姓設計師大腿轟了一槍。(讀者提供)

由於林男表示,身上現金不足20萬投資尾款,因此陳男讓他打電話給摩鐵外的友人籌錢,友人聽他說話聲音怪怪的,當機立斷,向警方報案,轄區警分局派員救出林男,並逮捕陳嫌等7人,警方搜出2把鎮暴槍、7包毒品。

偵訊時,陳男辯稱,2人係因投資糾紛齟齬,才會發生肢體衝突,但警方認為,7人圍毆1人,且被害人傷痕累累,顯然受到極大的驚嚇,對陳男供詞持保留態度,訊後依妨害自由、妨害秩序、傷害、槍砲、毒品等前科,將全案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鏡週刊報導
【渣男黑二代1】田僑仔設局誘投資 黑道爸嗆被害人:你們這麼笨
仲介稱靈骨塔需「篆刻經文」增買氣 7旬教授遭海削上千萬元
【假罷免真斂財】挺韓網紅一騙再騙 藉「報復性罷免」狂吸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