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Scala小改款偽裝測試車捕獲 最快2022年下半年現身

Skoda Scala小改款偽裝測試車捕獲 最快2022年下半年現身(圖/截圖自Carscoops)

▲日前疑似Skoda小改款Scala的偽裝測試車,為海外網友所捕獲。(圖/截圖自Carscoops)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早些時候,海外網友捕獲一組「疑似」Skoda小改款Scala的偽裝間諜車,雖說整體變動幅度並未如想像中大,但現行Scala問世已3年有餘,為強化產品競爭力,Skoda選在這個時候推出小改款車型,並不會讓人太過意外;據了解,最快在2022年下半年,小改款Scala便相當有機會正式現身。

Skoda Scala小改款偽裝測試車捕獲 最快2022年下半年現身(圖/截圖自Carscoops)

▲單就本次網友捕獲的偽裝測試車來看,可以發現Scala小改款在外觀上僅有細部的調整。(圖/截圖自Carscoops)

現行世代的Skoda Scala是於2019年正式現身,作為一台搶進五門掀背車級距的重要力作,Scala採用的MQB A0模組化底盤平台,也曾實用在Fabia、福斯Polo以及Seat Ibiza等車型身上;在Skoda向來引以為傲的空間及安全產品優勢在,Scala也成為新興的銷售戰力。

單就本次網友捕獲的偽裝測試車來看,小改款Scala相當有機會針對前保險桿以及進氣口式樣進行細部的調整,或許將延續全新第4代Octavia的設計主軸,賦予Scala更為精鍊的身型樣貌;至於在內裝上,外界普遍認為整體變動幅度應不會太大,最多僅是透過內裝用料以及配件做出升級,藉此讓Scala具備精緻的車室鋪陳。

Skoda Scala 1.5豪華菁英版開箱:配備打平動力更均衡,怎會沒人愛?(圖/記者游鎧丞攝)

Skoda Scala 1.5豪華菁英版開箱:配備打平動力更均衡,怎會沒人愛?(圖/記者游鎧丞攝)

▲小改款Scala應還是會提供1.0升TSI、1.5升TSI、1.0升TGI等不同動力規格,圖為現行車型。(圖/資料照)

回到台灣市場,台灣Skoda是於2020年正式導入現行Scala,提供了1.0升TSI渦輪汽油(115匹/20.4公斤米)、1.5升TSI渦輪汽油雙動力(150匹/25.5公斤米)編制,並分做以及動能版、豪華動能版、豪華菁英版三車型編制,建議售價則是來到89.8萬元、95.9萬元以及103.9萬元起;在當時,Scala一般都被視作馬自達3、福斯Golf的最強勁對手。

►Nissan「陸規Sentra」小改款增添新動力 油耗可達24.4km/L

►晶片缺料「日本車廠產能大亂」!TOYOTA少33萬輛、Honda減產6成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