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天坑 十年積蓄一日成灰燼

文/賴賴

▲▼天坑。(圖/yahoo)

瘋言瘋語:

對於地底下的大深坑,有點太不符合常理,畢竟蓋房子肯定都得經過地理檢查檢驗才能取得營建執照,不過單就電影娛樂價值與電影流暢度是好看的,相當意外的設定,所以在整部電影的腳色設定與互助,住戶互動的安排,內涵豐厚且寓教於樂,光是看著房子不斷往下陷落,緊張刺激娛樂價值高,好看。

電影中道出的是首爾人與台北人的心聲,工作了一輩子,這才存到房子的頭期款,之後還得繼續支付房貸,而好不容易成為天龍國人,卻只不過是下流天龍,買到廉價且問題重重的房子,卻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而這樣的天災,像是人禍造成,卻影響甚鉅,厲害的編劇和導演,很推薦。

片  名:天坑
英文片名:Sinkhole

類  型:喜劇
上映日期:2021-09-02
片  長:01時54分
導  演:金志勳
演  員:車勝元 、 李光洙(LEE Kwang-soo) 、 南多凜 、 金洪波 、 高昌錫 、 權素賢 、 李學周 、 金才禾 、 金慧埈 、 金成昀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好像掉到地下500公尺了…我們出得去嗎?!」

搬到首爾生活的東元(金成昀 飾),實現擁有自己的家的夢想。但從搬到新家第一天開始,就槓上了愛管閒事的住戶萬壽(車勝元 飾)。東元為了紀念有了自己的房子,邀請同事們來新家慶祝。就在大家沉浸於幸福的美夢時,整棟建築竟突然掉進超大型天坑中!只要一見面就會吵架的萬壽和東元、拜訪東元新家的金代理(李光洙 飾)和實習生恩珠(金慧埈 飾),掉到地下500公尺滲穴中的他們,最後能平安無事地脫困嗎?

▲▼天坑。(圖/yahoo)

▲單親父親拼命賺錢養家,但孩子卻非常疏遠。

▲▼天坑。(圖/yahoo)

▲七層高樓直接墮入地底,超誇張。

▲▼天坑。(圖/yahoo)

▲原本來慶祝喬遷之喜的下屬全都困在這。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