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和KID、峮峮PK小白球 勝負欲超強拚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週的《星光雲!RUN新聞》邀請到動力火車一起來場不正經的高爾夫球賽,到底最後會鹿死誰手?9月21日記得準時鎖定節目!

▲▼動力火車和KID、峮峮PK高爾夫球。(圖/ETtoday)

▲動力火車和KID、峮峮PK高爾夫球。(圖/ETtoday)

動力火車與同門的林宥嘉、周蕙、郁可唯、F.I.R.飛兒樂團、李友廷、Karencici、閻奕格、文慧如、陳昊森、沒有才能及耿斯漢共12組歌手,近來重新演繹經典歌《城裡的月光2021》,彼此透過雲端錄音的方式用歌聲團聚,盼在不安的此刻,藉暖心的旋律及歌詞幫互相牽掛的人們傳遞思念。除了透過音樂陪伴大家,本週動力火車也將在《RUN新聞》和大家一起歡度中秋節,兩人除了和KID及峮峮下腰比柔軟度、PK球藝以外,還唱了經典歌曲《我很好騙》,喜歡他們的粉絲千萬別錯過本週的《星光雲!RUN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10921星光雲RUN新聞

星光雲!RUN新聞》節目將在9月21日下午5點直播,屆時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播出,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